close

嗨,各位好!

 

June是個很喜歡很喜歡電影的人

對我來說電影就等於我的生活了!

 

每個人看完一部電影總會有感想吧

有鑑於此,我想和大家分享我的想法

我不是專業影評人,所以純粹只是我的看法而已

 

還有我所分享的電影評論可能是我突然有感想才決定的

所以有些很有可能是相當有年代的老片哦

不全然都是院線片或熱門電影

 

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交流對電影的想法:>

也希望可以推薦不錯的電影一起觀賞

 

然後很重要的一點

強烈建議看完電影後在閱讀文章

因為June是在討論劇情,所以會有大量劇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